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周六“开课”讲文明礼仪




  中国乃泱泱大国,礼仪之邦,古礼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驾轻就熟的,就连何李都能说的头头是道,顺带给您表演一段,但是遇到国际友人的“趴地”,我们的何李该如何是好呢?躲吧,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而且现在的年轻人都兴开“party”,这可让何李犯愁了,还好春妮早就为他们请来了两位神秘嘉宾,来为二人恶补一下,2月28日《星夜故事秀》之《上哪说礼去》就此开课!

  本次礼仪课堂请来的嘉宾分别是礼仪专家张晓梅老师,以及外籍美女主持人爱华。熟谙礼仪门道的张老师来到星夜,教授观众朋友生活礼仪,商务礼仪,学好礼仪,人人能成为淑女绅士!可是无敌如张老师也遇到了难题——如何教化何大拿,李少帮这两个顽劣的徒弟呢?张老师可要犯愁了,没办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经过张老师的特训后,何李要接受的就是美女助教爱华为他们准备的考试——模拟“party”,在模拟的餐会上,小何为了结识美女,一下头疼,一下肚痛,把全身上下都痛了一遍,而小李却在一旁默默观战,他的心里打的是什么算盘呢?

  更有“星夜影院”送上的电影饕餮大餐!令你茅塞顿开的《星夜36计》,好久没见有点想念的《超人》系列!还等什么呢?2月28日周六晚,21:25分,准时打开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上哪说礼去》,星夜与您一道说礼去!

  
(责任编辑:薄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