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童唯佳春日大秀玲珑曲线 面庞精致美艳动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5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即前不久清纯写真曝光受到广大好评后,内地新晋实力派演员童唯佳在09年的春日里又带来了一组更为美艳动人的新照。镜头前,形象多变的童唯佳,每一次所展露的状态,都能很强烈的刺激人眼球,呈现出更多的亮点和惊喜。

  这组照片,童唯佳秀出了自己曼妙的S型身材,玲珑曲线美艳动人。即前不久曝光的清纯写真,这组出落大方更为成熟的照片,充分展现童唯佳自信的一面。修长美腿剔透肌肤,无可复制无可替代的童唯佳。在拍摄这组照片时,童唯佳更是脚踩三寸高跟,却未觉一丝辛苦。她只笑说熬夜拍戏都不辛苦,这个就更别提了。

  做为演员,最幸运的便是演到一个好的角色,对于童唯佳而言亦是如此。因此她会在一部新戏开拍前用心的啃读剧本,深度剖析人物角色,把自己置身角色中,随着人物的情绪跌宕起伏交织悲喜。也正是这样专业认真的精神,才会让童唯佳在之前拍过的每部戏里,都深受导演的肯定和好评。虽从艺时间不长,但童唯佳的成长却是飞速。现在的她,无论生活或是工作,都已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在09年事业的规划中,童唯佳希望接到的每一部戏,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足够让观众喜爱并博得掌声的!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