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新剧《潜伏》热播 姚晨自曝今年将补办婚礼(图)

新剧《潜伏》热播

  目前,30集电视剧《潜伏》正在CDTV-1热播,收视率一直稳坐头把交椅。姚晨在剧中扮演的女游击队长陈翠平,征服了许多观众。日前,姚晨接受记者专访,畅谈塑造该角色的感受(精彩访谈将于近日在CDTV-3的《相亲进行时》特别节目中播出),并透露,今年将和丈夫补办婚礼。

  据了解,由于《潜伏》的超高收视率虽然在CDTV-1的播出尚未结束,已经开始在CDTV-3进行第二轮播出。

  关于《潜伏》 演翠平没体验角色 心怀内疚

  姚晨在《潜伏》中“严肃的搞笑”风格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认为这是姚晨继“郭芙蓉”之后的又一个代表角色。姚晨如此评价这两个角色:“在我看来,郭芙蓉是一个女孩,翠平是女人。这两个人物我都很喜欢,都是我付出心血、是我最珍贵的财富,代表了我不同阶段、不同时期的表演状态。演翠平这个角色最大的收获是完成了自己的蜕变。”

  回忆起出演这部戏的感受,姚晨说是“痛并快乐着”,“每天都受折磨,每天都是上刑场的感觉。虽然我们的伙食很好,但是我没有吃过一顿好饭,不知道往嘴巴里塞得是什么,觉也睡不好,睁眼闭眼都是《潜伏》的画面。”不过姚晨还表示:“对翠平心怀内疚,觉得要是再过两年再去诠释可能不一样,提前有时间去体验生活可能会更好,充满了各种遗憾。”

  关于孙红雷 和他一起演戏 是一种幸福

  姚晨和孙红雷这对外形戏路都不般配的搭档,在《潜伏》里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深得观众好评。姚晨表示和孙红雷的合作让她受益匪浅,“孙红雷是非常敬业的演员,跟这样的演员在一起拍戏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他比我年长、经验丰富,又会毫无保留地帮助我。”

  对于许多观众的共同揣测:余则成是否爱翠平,姚晨自己也弄不明白:“我问导演,余则成爱翠平吗?导演说他不知道,我说导演你太狡猾了,自己写的剧本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这个东西可能真说不清。在这种特殊的环境里,这两个人的感情尤其不易,互相依赖、互相给予信念。他们的感情比普通的爱情更坚强。”

  此外,姚晨还透露,虽然与丈夫凌潇肃结婚了,但是两人还欠着一个婚礼。“今年应该会有一个仪式。”

  谈起自己理想中的婚礼,姚晨说做少女的时候想的是《大话西游》里白马王子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亲的样子,但是年龄大了成熟了之后,反而觉得最传统的婚礼会让心里更踏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郭芙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