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谁是唐亚军最爱的女人

  我保证这篇文不是标题党,因为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简直不问自明!别瞎猜,不是“嗲精”裴娜,更不是“超级无敌小宇宙”林无敌,而是如假包换的外国姑娘——黛西。

  谁是黛西?容我隆重介绍。黛西是只鸭子,雌性,出生于美国,英文名叫DAISY DUCK,是著名的迪斯尼家族成员之一,年龄嘛……生于1940年,不过,咳……她青春永驻。黛西美女是个时髦女郎,长长的睫毛、新潮的卷发、头顶粉红蝴蝶结,脚踩粉红高跟鞋,她自出生之后就开始接演众多动画片,还登上过连环画册,现如今他是米奇妙世界的其中一个品牌代言人,代言过的产品从服饰衣帽到日常用品应有尽有。她是一只来头很大的鸭子,80年代初期,她和她的伙伴们——米老鼠、唐老鸭一起进入中国,绝大多数小孩子都成了他们的忠实粉丝,而唐亚军同学就是其中中毒比较深的一个。

  唐亚军究竟有多喜欢黛西?一个人如果喜欢另一个人,就会希望自己每天都能见到她——睁眼就在身边,闭眼就在梦里。不过这个愿望很难实现,所以恋爱中的人总会带着对方照片啊、相关的小饰品啊什么的,随时都能看见,看见就能想起。那么我们来看看唐亚军同学对黛西的态度——家里铺着黛西的床单、墙上贴着黛西的海报、桌上摆着黛西的玩偶、甚至连四角内裤上都印着黛西的图案。这就是一活生生的宅男啊,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把一个动漫形象当做生命力最重要的一部分,宅至如此,夫复何求啊!

  那么,唐亚军为什么喜欢黛西?对于一个宅男来说,他第一个迷上的动漫形象堪比他的初恋,我们的唐亚军同学又足够专情,于是在黛西的陷阱里一陷就是二十好几年。不可否认,唐亚军是个非常纯情的男人,他爱得专一,爱得深情,不计付出,不求结果。可是感情对他来说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完全没有经验,所以黛西的爱情就是他的参照物——黛西深爱着自己的男友唐老鸭,眼中容不下任何其他雄鸭子,虽然唐老鸭长得不帅、爱发火、脾气暴躁,有时候还傻乎乎的,但黛西却毫不在乎,总是用最大的耐心和爱心陪着他。要是黛西活在现实里,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姑娘啊……只可惜,纯情少男出师不利,第一个喜欢上的姑娘只在爱美、爱自我欣赏、爱逛商店这些外表现上和黛西比较靠近,其他的内在美真是一点边都没沾上。不过啊,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在唐亚军眼里,裴娜永远没有错,永远都是最迷人的一个…………诶?怎么说着说着,到觉得唐亚军和黛西很像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亚军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