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官员斥审陈冠希案烧钱 拟质询香港特区政府(图)

谢伟俊认为不雅照片案是小题大做,考虑审结后向警方及律政司质询
谢伟俊认为不雅照片案是小题大做,考虑审结后向警方及律政司质询

  为收集陈冠希的证供,香港的法官、警方、律师团和保安等劳师动众飞往加拿大,每日开支近10万港元犹如烧钱,昨天(2月24日)有法律界背景的议员谢伟俊怒斥小题大做,考虑审结后向律政司和警方质询。

  据悉,加拿大温哥华法院租出场地审理香港案件非常罕有,场租每日约6200元港,另外,法官、律师团、警方和保安员等机票、酒店食宿和酬劳,合共每日约10万元港。

  浩浩荡荡劳师动众,法律界背景议员谢伟俊(Paul)对此称:“据我所知,暂时由香港警方付钱,不过审完都不用被告出,因为他没拖延程序,也不是他要一班人飞去加拿大,加上是刑事案,甚少事后向被告追数。”问他是谁出钱?他说:“公家。”原来这次劳师动众是用纳税人的血汗钱,作为议员也是出身法律界的Paul扬言案件审结后,考虑向警方和律政司提出质询,为何要纳税人负担如此庞大的开支?

  他说:“坦白讲,这个case爆发那阵好哄动,但事件都过去一年,不值得那样花钱,花钱数目同案件的严重性不成比例。案件本身牵涉名人明星,内容敏感,同样是刑事案,但始终不是杀人案或大型贪污案,小题大做,搞那么多变成闹剧。”

  Paul认为同类案件屡见不鲜,甚至关于金钱威胁或受害者人身安全,但警方处理手法,明显不及陈冠希这趟夸张,他认为警方太惊慌。他说:“现在案件在审我不方便插手,考虑审结后向律政司和警方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伟俊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