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黄维德高调加盟华谊 不会争当华谊一哥(图)

陆毅加盟华谊
陆毅加盟华谊

黄维德加盟华谊

  搜狐娱乐讯 拥有陆毅孟广美伊能静黄维德等知名艺人的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达成并购协议,在昨天举行了盛大发布会,宣布旗下陆毅、孟广美、黄维德、范志博、王晓晨、李健李倩乔振宇等所有艺人将一起“嫁入”华谊。这算是近年来国内娱乐经纪公司间最大规模的并购案,娱乐航母华谊兄弟的版图再次扩大;而陆毅加盟后将与黄晓明邓超等几位小生的“一哥”之争引起关注。

  三足鼎力华谊男星竞争白热化

  重组之后,内地当红小生中,华谊将不可避免的出现陆毅、黄晓明、邓超三位当红小生三足鼎立的态势,“一哥”之争再次抬上台面。在当天加盟记者会的红毯上,陆毅与黄维德、胡玫一起打头阵,无论在座位还是台上位置,看得出华谊对这两位小生相当重视。

  而此次的并购也让原本阴盛阳衰的华谊兄弟彻底扭转。内地当红小生中,华谊将同时拥有陆毅、黄晓明、邓超、张涵予、黄维德、任泉、乔振宇、苏有朋、王宝强、李晨、李宗翰等一批一二线的电视电影明星,原本“一姐”之争是非不断的华谊如今的“一哥”之争也越发白热化。不过对于这场PK,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中乾龙德和华谊的艺人成为同门师姐弟之后,会设计专门的机会为他们提供表现空间。例如《李米的猜想》就是为华谊艺人提供在商业大片之外展示专业能力的机会,我想也可以专门为陆毅、黄晓明、邓超策划一部小生电影。”

  陆毅下半年进军大银幕

  当被问及与黄晓明、邓超之间的“一哥”之争时,陆毅显得谦逊大方、表示并不在乎,“我和黄晓明他们就算有竞争,也是良性竞争,挺好的。目前我上半年的工作主要还在《三国》上,加入华谊后的新工作下半年才会开始,到时大家就能看到我在新东家的发展了。”而在采访中陆毅还透露,未来有可能会拍电影,改超大银幕发展。当被问及是否会加盟冯小刚新片时,陆毅留有余地的表示一切还是未知,都有可能。

  而作为影帝的张涵予则表示根本不担心这种同门竞争,“现在公司越做越大,工作量多,公司演员都不够用,艺人还要考虑自己做不做得过来行了。”

  伊能静缺席发布会黄维德惜字如金

  伊能静作为中乾的一姐,“牵手门”后与黄维德共同转会华谊备受关注。但昨天,伊能静没现身发布会。黄维德也没有接受媒体的群访。对此,工作人员称是因为小哈林突然发烧,伊能静紧急返台湾。而黄维德的惜字如金,也被解释为后面有《三国》的拍摄,时间不够。

  但搜狐娱乐目击到,活动结束后,黄维德并未与高希希、陆毅一同返片场,而是自己搭乘出租车离开。

  作为同门好友,陆毅相当维护黄维德的形象,问道其在片场是否有受绯闻影响时,陆毅表示:“那时候黄维德刚好没戏份,我当然也不能说别人的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黄维德 | 邓超 | 黄晓明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