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谊并购中乾龙德 伊能静黄维德齐嫁“豪门”

陆毅黄维德亮相并购仪式
陆毅黄维德亮相并购仪式

  坊间盛传已久的华谊兄弟将与中乾龙德“联姻”的消息得到证实。昨天下午,双方正式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发布会,华谊兄弟正式宣布其对中乾龙德进行并购的新闻。同时还举行了原中乾龙德旗下艺人集体加盟华谊的仪式。华谊鞠小姐介绍,这是近年来中国内地娱乐经纪公司之间最大规模的并购案。中乾龙德旗下伊能静陆毅、田亮、孟广美、黄维德等艺人齐“嫁”华谊。这意味着陆毅将与黄晓明邓超争华谊一哥,而伊能静将与周迅李冰冰PK一姐。

  “闪电联姻”娱乐圈最大规模并购

  昨天的发布会上,星光闪耀。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等悉数到场,新“嫁入”华谊的陆毅、伊能静、黄维德、孟广美与张靓颖、尚雯婕、董璇、王宝强等华谊艺人齐齐现身。中乾龙德公司总经理刘韬曾向媒体透露,公司意图寻找一家有制作背景的影视公司合作,将艺人经纪业务推向新高度。去年9月,中乾龙德与华谊兄弟“闪电恋爱”,热恋两个月就“登记领证”,中乾龙德与华谊兄弟昨日向外界证实双方正式达成并购协议,这次联姻也成为近年来国内娱乐经纪公司间最大规模的并购。

  对于加入华谊兄弟大家庭,陆毅笑说如愿以偿;孟广美则表示,战略的问题要留给老板,最开心是终于找到家的感觉。

  “一哥之争”陆毅黄晓明邓超成同门

  作为目前国内最成功的民营娱乐传媒集团之一,华谊兄弟投资及运营领域涉及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唱片、娱乐营销等诸多方面,旗下网罗了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等一线影视明星和张靓颖、尚雯婕、羽泉、杨坤等实力唱将。对于华谊来说,中乾龙德众明星的加盟,也再次壮大了艺人团队。陆毅、黄晓明、邓超三位当红小生实力相当,影迷们心中的华谊“一哥”之争在所难免。

  但实际上,成为同门师兄弟后,他们面临的共同机会远远多于竞争。王中磊表示:“中乾龙德和华谊的艺人成为同门师姐弟后,就能设计专门的机会为他们提供表现空间。例如《李米的猜想》就是为华谊艺人提供在商业大片之外展示专业能力的机会,我想也可以专门为陆毅、黄晓明、邓超策划一部小生电影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黄晓明 | 黄维德 | 孟广美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