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科奥斯卡影帝西恩-潘或加盟《玩火游戏》

新科奥斯卡影帝西恩-潘
新科奥斯卡影帝西恩-潘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以《米尔克》一片摘取最佳男主角的西恩-潘,近日又被列为政治片《玩火游戏》(Fair Game)男主角的第一人选。他将与澳洲著名女星娜奥米-瓦茨联合主演这部根据纪实文学改编而来的电影。票房大片《史密斯夫妇》(Mrs. and Mrs. Smith)的导演唐-里曼将担当本片导演,威廉-波拉德的河路影业将投资拍摄。

  《玩火游戏》根据轰动一时的瓦莱丽-派拉梅-威尔森“特工门”事件改编而来。五年前,中央情报局探员瓦莱丽-派拉梅-威尔森在海外的秘密身份被暴露,她的上级违法了“特工法”,居然没有为她提供任何掩护措施,致使中情局对美国当局陷入了一场信任危机。对此,派拉梅-威尔森曾在媒体面前痛斥布什说话不算话。更要命的是,在事件发生后,包括美国副总统在内的高官居然没有一个人承担责任。瓦莱丽-派拉梅-威尔森之后写出了畅销纪实文学《玩火游戏》,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美国《60分钟》对其的独家采访还获得了惊人的收视率。娜奥米-瓦茨将扮演这个强悍的女性,西恩-潘将出演她的丈夫约瑟夫-威尔森。

  尽管目前西恩-潘是否能加盟该片尚未敲定,但凭借西恩和制片人威廉-波拉德的良好关系,签定片约并非难事,因为威廉-波拉德刚刚监制了由西恩-潘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命运之树》,同时还是西恩-潘前年自编自导自演的《荒野生存》的制片人和发行人之一。

  澳洲女星娜奥米-瓦茨最近开始偏好出演女强人,在接下《玩火游戏》之前,刚刚与克里夫-欧文合作了惊悚片《跨国银行》,为今年的柏林影展开幕。西恩-潘目前已成为好莱坞继杰克-莱蒙之后,少数几个赢得奖项大满灌的男演员,事业到达了顶峰。

  《玩火游戏》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拍,预计2010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威尔森 | 娜奥米 | 瓦莱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