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以为移到回收站就删除 没想到还要清理

[提要]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3日,“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温哥华出庭作证。陈冠希在庭上承认,(艳照门的)照片都是自己拍的,或是女朋友拍的,是双方自愿,没有被迫成分。他在庭上首次确认照片中四名女艺人身份,分别为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颜颖思。……[我来说两句]

陈冠希昨日首次就艳照案踏入法庭作供,并确认案中四名相片女主角的身份。
陈冠希昨日首次就艳照案踏入法庭作供,并确认案中四名相片女主角的身份。

张柏芝
张柏芝
钟欣桐
钟欣桐
陈文媛
陈文媛
颜思颖
颜思颖

  因为不雅照片事件被散布而掀起轩然大波的香港艺人陈冠希,控告计算机工程师非法窃取他计算机数据的官司,星期一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庭;陈冠希在庭上,除了透露有一部分艳照,是当事女性自己拍摄送给他欣赏,不是他拍的之外,也表示他以为把文件放到回收站里,就等于删除了文件,言下之意,就是他似乎不知道要完全删除文件,还需要在回收站中再做一道清理的手续,也因此给了窃取照片者机会。

  陈冠希在庭上表示,在网络流传的相片中,有些是女性自行拍摄的,有些是他自拍的,但不管是谁拍的,这些相片都是在未经强迫,而且是在双方都知情,而且同意的情况下拍摄的,而且这些照片是非常私人的。

  陈冠希在庭上也表示,他在把计算机送修之前,曾经把这些照片文件都移到回收站去了,但是他以为把文件移到回收站,就是把档案删掉了,言下之意,就是他不知道还要在回收站中把文件清理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文媛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