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拒答有关女星问题:她们已经受够了(图)

陈冠希(左二)在友人陪同下出庭作供
陈冠希(左二)在友人陪同下出庭作供

  艺人不雅照风波自去年初爆发以来,涉及事件的女艺人均大受困扰,有的至今未能复出,有的被迫推迟婚期,而负责拍摄不雅照片的陈冠希昨天(2月23日)在加拿大庭上作供时也指,“她们已经受够了”(They have suffered enough)。

  陈冠希为了保护她们,表明不会回答任何有关相中女星的问题。陈冠希在昨早聆讯休庭前特别要求发言,表示不会回答有关相中女子的问题,还向法官爱戴尔询问:“我是否有这项权利?”(Do I have that right﹖),但法官向他表示,他需要回答与案件有关的事实,陈冠希再问:“假如我拒绝呢?”(And if Irefuse?)法官则回答:“现在谈论为时尚早。”

  被问及相片文件名称及档案夹是否由他本人命名,他答道,大部分都是由数码相机或摄影机传至电脑时,由软件自动命名,其中只有一个被称为“Gill”(钟欣桐英文名简称)的档案夹,则确实是由他亲自命名。

  当陈冠希作答此问题后,立即引起在庭旁听及记者的议论纷纷,因为反映了在众多不雅照片女角中,阿娇在其心目中占了独特的地位。

  在作证过程中,陈冠希初时略带紧张,但说话清楚小心,部分时间则显得不耐烦和激动,例如辩方律师问他,涉事多名女子有否观看自己以外彼此的照片?他有点不客气地说:“若你有听过我先前的作答!”他在法官要求下,才答“没有!”

  另外,辩方律师一度说错陈冠希为被告,其后才向法官承认错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