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收视率提高感谢老影帝影后与杰克曼(图)

  感谢休·杰克曼的精彩主持和20位老影帝影后的集体亮相,第81届奥斯卡颁奖晚会的收视率比上一届有了明显的提高。

  休·杰克曼首次担任奥斯卡颁奖晚会主持人,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好评

  22日晚的奥斯卡颁奖晚会上,大赢家不止拿下八项大奖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这场晚会本身也是赢家。据尼尔森统计数据,第81届奥斯卡颁奖晚会在美国吸引了3630名观众收看电视直播,比去年的第80届奥斯卡晚会收视率提高了13%。

  去年,在编剧罢工的影响下,收视率本来就呈现逐年下滑趋势的奥斯卡颁奖晚会收视率跌到了历史最低点,收看直播的观众数仅为3200万。根据尼尔森的统计数据,今年,约有3630万观众收看了第81届奥斯卡颁奖晚会,观众数量比去年上升了13%。美国东部时间晚10点之后的半小时是收视率最高的时段,该时段中颁出的奖项包括已故男星希思·莱杰获得的最佳男配角奖。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除了超过去年,还超过了2003年的颁奖礼(3300万观众),当年获得最佳影片奖的是歌舞片《芝加哥》。尽管收视率有所回升,但今年的颁奖礼也只能排到奥斯卡历史上的倒数第三名。无论收视率再怎么下滑,奥斯卡晚会仍然是当今美国最有观众吸引力的电视节目,即使是风头正劲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都无法望其项背。

  根据对部分观众所做的调查,美国观众对这场晚会评价最高的环节如下:

  20位奥斯卡影帝影后轮番登台颁发四个表演奖(得票率29%)

  晚会主持人休·杰克曼在晚会开头的歌舞表演(得票率23%)

  本·斯蒂勒戴假胡子揶揄华金·菲尼克斯颁奖(得票率16%)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