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湖南卫视超女易名申报 贴近主旋律改唱红色歌曲

  “女声”今年主唱红歌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周毅)湖南卫视前几届的“超女”比赛由于比赛曲目、服装和评委等原因,总是被大众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也有不少人曾评价“超女”很低俗。就在大家期待和猜测今年的“超女”会以什么形象出现时,舞美师又爆料了。昨日,记者在舞美师的博客中一则爆料:2009年“超女”主旋律曲目不得少于1/3。随后,记者就此事向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李浩进行了求证。

  舞美师在自己更新的名为《09超女可能改为“红歌会”》的博客中透露:上级主管单位针对湖南卫视2009年大型音乐选秀类节目(仅针对湖南卫视)又提出如下要求:第一,每场比赛选手的演唱曲目,要求主旋律歌曲不得少于三分之一;第二,增设与“国庆60周年”主题有关的非演唱类环节;第三,不得设立海外唱区;第四,比赛阶段不得利用“超级女声”或“超女”进行节目宣传和引导(说明:本届女声选秀为响应上级指示,元月份卫视已改用《快乐女声》的名称进行申报。)

  对于舞美师的爆料,李浩表示,目前“超女”比赛的批文还没有下来,所以比赛中的主旋律曲目的比例现在也不知道。但是他肯定地表示,节目中一定会加入一些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主旋律的歌曲也是少不了的,至于具体的比例是多少,要根据现场节目的具体需要以及上级领导的安排而定。

  对于今年“超女”将更名的消息,李浩表示,目前批文还没有拿到手,所以一切都不能肯定。据悉,今年“女声”选秀的核心口号和前几届相同,依旧是“想唱就唱”,节目内容突出“平民、草根”的概念。

  而对于前几年张靓颖、周笔畅的解约事件和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陈楚生解约纠纷事件,湖南卫视方面表示:“这些情况对今年的选秀活动不会有任何影响。”

  《长沙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