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艳照”案作证完毕 确认四位女主角身份

  据报道,经过检控官及辩方律师6小时的提问,“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温哥华的作证周一(2月23日温哥华当地时间下同)已经全部结束。明天(24日),陈冠希还会再次到卑诗最高法院,核实及签署有关证词,作为4月6日香港审讯此案的证供。


  确认四位相中女艺人身份

  在下午辩方律师的提问中,陈冠希否认除了自己的电脑外,这些女星艳照还被存到其他地方的说法。

  陈冠希在庭上首次确认照片中女艺人的身份。分别为Cecelia Chung, Gillian Chung, Bobo Chan和Rachel Ngan。

  或无需香港支付法庭租金

  据悉,这次听证,是由香港当局已安排法官、检控官到温哥华,并租用卑诗省最高法院法庭进行。不过,据辩方律师透露,由于卑诗与香港有打击犯罪司法合作的协议,此次取证卑诗省最高法院并没有收取租金。

  有“粉丝”到场声援陈冠希

  上午9时许,在卑诗省最高法院门前,出现一位自称是陈冠希“粉丝”的余姓男子,他手持陈冠希的巨型画像海报,声援陈冠希。他认为,陈冠希无论演戏或唱歌都有不俗的表演,自己十分喜欢。至于“艳照门”事件,纯属陈冠希个人的私生活,外人不应该加以指责。

  取证基本结束明天将签字

  据悉,本次取证原计划要费时3至5天,不过,因为控辩双方没有更多问题,所有取证已基本结束。明天(24日),陈冠希将会再次到法庭,核实及签署有关证词,然后送往香港,作为4月6日香港审讯此案的证供。

  据悉,陈冠希可能明天在庭上进行一番自我陈述。

  加拿大主流传媒关注案件

  而此次取证,除了吸引香港的媒体前来温哥华采访外,加拿大的英文主流媒体也到场采访,加拿大通讯社、加拿大国家广播公司(CBC)、加拿大电视台(CTV)、多伦多星报等媒体也有到场。

  30多位记者在采访中曾经发生碰撞,有摄影师被推倒地受伤。

  去年2月,24岁的前电脑店职员史可隽被捕,警方指控他就是“艳照门”的“源头”,怀疑他私自下载1300张裸照,落案起诉他“不诚实取用电脑”。去年4月案件再次开庭,史可隽又被加控两项罪名。随后案件因影响重大,本打算押后到同年10月再审,控方要求传唤12名证人,陈冠希被要求回港,但陈冠希一直不肯,官司于是延宕至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史可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