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宁首次突破尺度 化身性感王子拍杂志封面

  当然娱乐旗下艺人邓宁首次大胆突破尺度,为09年4月刊的《Men’s style魅力先生》杂志拍摄副刊封面及美容大片。一直以来在舞台上爆发力十足的邓宁还拥有着一副好身材,拍摄时令摄影师赞叹不已。针对本期杂志主题,邓宁畅谈了自己在美容和健身方面的经历。

邓宁
邓宁

  MEN’S STYLE:自出道一直以青春活力的形象示人,古铜的肤色更是显得健康。美黑今年大热,不知你对自己肤色满意吗? 邓宁:我的皮肤其实比较偏自然色,经常表演的也都是酷劲十足的舞曲!为了配合歌曲所表达的感觉,化妆的时侯还是会把古铜肤色稍微加深一些,这样会显得更Man,但后来觉得自然色也蛮好的。

  MEN’S STYLE:有特意的做一些美黑的课程或者使用美黑产品吗? 邓宁:有尝试过晒太阳灯,但一个月之后发现过于黝黑不太适合自己。偏黄的皮肤晒黑后可能才会有那种古铜色的效果。还好,现在已经慢慢变回原本的自然色了。

  MEN’S STYLE: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中,你是怎样护理皮肤的呢? 邓宁:由于工作关系,经常需要化妆、熬夜……这些都是对皮肤最大的损害!所以首先用比较好的隔离霜和化妆品,再就是第一时间卸妆,然后清洗彻底;再就是经常敷面膜补水;早睡早起多运动、健身多喝水也是对皮肤最健康的滋补!

  MEN’S STYLE:有什么心得或者小窍门推荐给广大的读者吗? 邓宁:当你发现脸上出现痘痘或者眼袋等等信号时就表示应该注意调整生活作息时间,适当的敷面膜,多喝水早休息,适当用眼霜和祛痘药。

  MEN’S STYLE:你阳光的笑容和卓越的唱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很少人知道你有如此好的身材,是平时就很喜欢运动吗?还是有计划的健身呢? 邓宁:平常有空余时间就约朋友踢足球、打篮球,还偶尔去健身房“蹂躏”自己,我更多的是进行“有氧运动”吧,毕竟对于我这种边唱边跳型的歌手,肺活量很重要。适当的运动出汗还可以让自己保持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

  MEN’S STYLE:这么好的身材有出写真的计划吗? 邓宁:会一直注意维持身材,但更多的精力可能放在自己的新歌和表演上面,至于出写真的计划,还要看公司的安排。

  MEN’S STYLE:那你平时在健身的时候都着重训练身体哪些部分来保持身材呢? 邓宁:因为我们不是专业的健身人员,所以不太会注重全身每一个部位,大部分会注意上半身线条的锻炼。为了配合上镜的需求,我们健身不是为了增大体积,而是为了呈现一种美的肌肉线条,像我平时锻炼比较多的是胸大肌、背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的锻炼。

  MEN’S STYLE:在这方面有什么自己的心得推荐给大家吗? 邓宁:健身的时候首先一定要加大器械重量,因为这是我的亲身体验,因为在我刚接触健身的前半年,我以为自己只能举20公斤的重量,那就一直是这个重量,所以长期没有什么效果,后来经过专业教练的培训,每一次都尝试增加一点重量,这样效果会很明显。还有每次健身之后的20分钟内最好补充一点蛋白粉,补充一定的热量。 MEN’S STYLE:在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圈,你觉得自己的优势是什么呢?定位和特色是什么呢? 邓宁:歌手很多,但内地边唱边跳的较少,希望自己的舞台爆发力可以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喜欢上邓宁的表演!

  MEN’S STYLE:从参加选秀至今日成为新人中的佼佼者,一路走来其中的苦涩只有自己知晓,从中你最大的收获又是什么呢? 邓宁:除了唱功和舞功,我觉得收获最大的是心态的转变!跟着身边的同事和前辈学做人,学做事,感觉到在慢慢的进步和成长!

  MEN’S STYLE:是什么样的目标或者信念是你心中的动力呢? 邓宁:我自己的歌迷,他们在背后义无反顾的支持我。还有我的母亲!多少年她含辛茹苦无私地爱着我,支持我的音乐梦想!他们让我觉得只有不懈的努力,在音乐道路上交出满意的答卷,才算对得起这些所有爱我支持我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