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龙与范冰冰亲密亮相日本 演绎“为爱赴死”

成龙大哥携手范冰冰

《新宿事件》剧照

  近日,成龙携手范冰冰亮相日本街头,正当记者感到匪夷所思之时才发现原来是为了尔冬升执导,成龙、范冰冰、徐静蕾、吴彦祖等超强明星阵容鼎力加盟的电影《新宿事件》取景。在电影拍摄期间,成龙大哥对冰冰呵护有加,记者获悉:电影《新宿事件》将作为今年3月份的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进行首映,4月2日于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全面上映。

  电影全片超过八成场面均在日本取景拍摄,当中包括东京、神户和仙台等地。而一向严禁取景拍摄的歌舞伎町,也是《新》戏其中的一个场景,同时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歌舞伎町是东京着名的夜生活热点,演员们拍摄时需要不时流连该处。而此处也是范冰冰的重头戏,她与逃亡中的成龙在此处相遇,开始了一段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范冰冰在片中有大段的日文台词,流利标准。

    片中,成龙一改往日正义形象,饰演逃亡日本的难民,虽仍有不少的动作戏,但却舍弃了设计精彩的武打,而是写实的展现打架的场面。而情感戏也是该戏的一大看点,徐静蕾饰演成龙的初恋,范冰冰饰演成龙的挚爱。成龙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最终为了救“范冰冰”,他演的这个角色在戏中“死掉”,这也是他第一个在电影中“死掉”的银幕角色。

  范冰冰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这是她与成龙在大荧幕上的首次合作,她要把这个角色很有主见、外表热情但内心又很孤独的感觉演出来,难度很大。《新宿事件》是一部贴切反映中国移民在外国底层社会争饭吃的写实故事,包含成龙在内,大家都是全心投入角色,演得很心痛但也很值得。“看到大哥那么入戏,将悲伤喜怒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家都拼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范冰冰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