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二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动态

《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 评审委员名单

  搜狐娱乐讯 由《综艺》和搜狐娱乐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活动进入了最后紧张的评奖环节,其中重中之重——本次评选评审委员大名单终于完全确定。

  本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活动从去年年底全面启动以来,引发了来自业界、学界和网民的极大关注。1月21日,经过权威收视率监测机构CSM媒介研究提供独家数据的客观审核,初步确定了两百多个入围节目名单,名单囊括了中央电视台、各大上星频道、全国地面频道的优秀电视节目。通过“市场表现+专家评议+观众反馈”的系统评估,入围节目和人选将角逐2008《综艺》年度节目、节目制片人和主持人等大奖。

  此次评选活动的专家、媒体评审团,阵容强大,聚集了全国各地的电视精英、学界权威专家以及全国各地的资深媒体人,他们的参与无疑为本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增添了更重的砝码,同时也体现了“《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活动“创新、品牌、责任、影响”的宗旨。

  迄今为止,绝大部分选票已发到各位评审委员的手中。同时,网络票选的人气指数也在不断攀升……到底花落谁家?谁会笑到最后?

  据一些评委反馈,本届年度节目的角逐比上一届更加激烈,由于地震、奥运会等大事的发生,一向平稳的新闻类节目在2008年有上佳表现。本届新增加的“年度节目主持人”奖项,得到的呼声一直很高,网上的票选数量不断攀高。

  评选还在继续,期待还在继续,作为大众评审的网民朋友,千万不要吝啬你手中宝贵的选票,为你喜爱的节目和主持人投上公正的一票吧!

  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和阵容强大的评审委员会的评定,2008《综艺》年度节目暨制片人的奖项将花落谁家?3月底,将揭晓最后的谜底。

  附录:

  “第二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

  评审委员会名单

  一、学者(10人):

  尹 鸿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陆 地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

  张同道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

  张颐武 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

  陈 刚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黄升民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

  苗 棣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

  袁 方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

  叶凤英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

  陆 晔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