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蜗居》 > 《蜗居》介绍

电视剧《蜗居》 人物

  宋思明——市委办公室秘书 男


  不满40岁的中年男人,有一定的社会地位,睿智但不失幽默,做事谨慎、低调不张扬,但熟识奢侈的生活品质,对高档消费方式了如指掌。因工作应酬多,他经常出入会所,驾驶的车辆有轿车和吉普车型。典型的成功人士。

  他并不高大伟岸,却有着令无数人顶礼膜拜悉听遵命的气势;他并不英俊潇洒,却藏着一股风流倜傥傲慢多情的魅力;他不能让人一见钟情,却可以牢牢控制住他想要得到的女人的心;他无法抛弃妻子浪迹天涯,但能够令人心甘情愿困在他编织的笼中,只等待为他一份浓情蜜意侵占。他事业成功,他家庭幸福,他深沉冷静,他谨言慎行,他机敏过人,他明智果敢,他深谋远虑,他运筹帷幄,可是,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上的女人。从此,悲剧就注定会发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海萍 | 郭海藻 | 宋思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