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今日早报:假如没有女人 奥斯卡有什么声色可言

  如果没有女人,81岁的奥斯卡将倍感阴冷。

  虽然囊括8项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贴着爱情喜剧的标签,但当一个孩子开始诉说他童年的快乐和哀伤时,旁观者莫不是一腔苍凉。

  或者,本届奥斯卡的获奖影片传达出的低沉氛围,更符合目前全球衰微的经济形势——《返老还童》,在时间的逆流中,巴顿终究难以逾越与爱人之间的障碍;《生死朗读》,情欲纠缠中,却不能掩饰对悲怆历史的拷问……

  罢了,还是来点轻松的话题。那么,谈谈女人,谈谈花边?如果,单说这个,老迈的“奥斯卡叔叔”无疑会变得年轻且活力四射起来。

  不一样,佩内洛普美貌盖过影后

  最佳女配角?按照常理,如果她不是年迈的妇人,往往就是一个未发育完全的孩子,但这一次有些不同。

  佩内洛普·克鲁兹虽然捧得最佳女配角的奖杯,但在红毯上,她可是绝对的主角。这套抹胸礼服看上去虽然简单,但精工制作的花纹,让这个风情万种的“小野妞儿”一下子就变成了高贵的王后,你能不喜欢她吗?

  当然,美女不单她一个,连同安妮·海瑟薇、伊万·雷切尔·伍德、莎拉·杰西·帕克、玛丽莎·托梅,她们被称为本届奥斯卡的最美“TOP5”。

  不一样,希斯-莱杰去世后获奖

  希斯·莱杰获得最佳男配角,这毫不意外。在这个男人逝去的那一刻,人们就已经预言到了他身后的这次崛起。

  自去年7月《黑暗骑士》上映以来,好莱坞各界便呼吁将奥斯卡的某个奖项颁给希斯。

  而昨天,当奖项宣布,全场起立向这个在《蝙蝠侠:暗夜骑士》中的“小丑”致敬。希斯·莱杰的父母及姐姐登台代他领奖。

  希斯·莱杰是奥斯卡史上“去世后获奖”的第二人。第一位是彼得·芬奇,1976年在他去世后凭借《电视台风云》获得奥斯卡影帝。

  不一样,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高调走秀

  在提名路上来来往往之后,这届的奥斯卡,华语电影连提名都没有了。不过,在好莱坞的秀场上,华语影人却越发高调,其中,最热门的当属章子怡。

  在昨天的颁奖典礼结束后,众星出席了杂志《名利场》举行的派对,章子怡携手男友与邓文迪夫妇现身。

  当然,这传递出一个信号:如今的章子怡,她不单是一个华语电影演员,她还是好莱坞舞台上不可或缺的一员。没有电影,她照样走秀,发言,颁奖……就这样,她的形象不靠电影也清晰起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章子怡 | 佩内洛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