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欲保护受害女星隐私 称她们已饱受伤害

  “中央社”报道,香港影星陈冠希今天在温哥华(Vancouver)出庭作证时表示,为了保护不雅照风波中受害的女星,他情愿拒绝作证。

  陈冠希今天系为中国大陆审理涉嫌侵盗陈冠希计算机数据嫌犯史可隽一案,在温哥华的法庭作证。

  陈冠希在法庭上表示,他不会透露不雅照案受害女星的任何个人隐私资料。他说,这些女星已饱受伤害,因此他认为,凡与史可隽一案无关的资料,不宜透露。

  陈冠希并询问法官艾德尔(Elaine Adair),他是否有此项权利。艾德尔回答说,他必须回答任何与史可隽案有关的问题。

  陈冠希又问,如果他拒绝回答会如何?法官表示,现在谈这些还太早。

  史可隽在中国面临三项非法侵盗他人计算机数据的控罪,史可隽被控非法偷盗陈冠希计算机中的照片。

  陈冠希与香港知名女星的床上不雅照片,去年1 月在网上出现后,立刻引起轰动,刊登这些照片的网站几乎被挤爆。

  中国公诉检察官今天也询问陈冠希有关这些照片的问题,陈冠希表示,当他知道那些个人及私密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后,极为震惊。

  陈冠希今天穿着黑色西装,打黑色领带,褐色衬衫出庭。

  他向法官表示,他从无意将他所拍的照片给任何其它人看。陈冠希表示,他是一个很重隐私的人,因此他与女星在床上拍的照片,从没有给别人看的意思。

  陈冠希表示,他在网上看到他所拍的不雅照片,文件名都与他计算机中的文件名相同,因此相信,计算机中的照片被人偷盗。香港警方也曾表示,网上流传的陈冠希与女星不雅照,系非法自陈冠希的计算机中拷贝。

  陈冠希表示,他曾将他家中的桌上型及笔记型计算机,送给香港一家计算机行修理。他相信,计算机行的人,一定偷盗了他计算机中的数据,侵犯他的隐私。

  陈冠希表示,他从未将个人密码告诉过任何人,2006年夏天,计算机送修前,他也将计算机中的影像全部清除,但却不知道,仅将文件删除丢进垃圾筒,但有办法的人,还是能找回被删除的文件。

  陈冠希表示,2008年1月29日,他的友人告诉他,他与女星的床上不雅照出现在网络上。他听后极为震惊,为了求证,他自己也上网去看这些照片。

  陈冠希在法庭中表示,偷盗照片的人,一天发出一批照片,而不是一次全发完,显然有周密的计划。

  不雅照风波发生后,陈冠希曾公开道歉,并宣布退出影剧圈。他现在已回到他的出生地--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温哥华市居住。

  陈冠希今天出庭时,数十家中、英文传媒记者及摄影师,都等在法院门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史可隽 | 艾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