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2》职场男女战争的浪漫一刻

《丑女无敌2》剧照
《丑女无敌2》剧照

  《丑女无敌2》著名的“丑女俱乐部”给观众带来欢笑印象深刻,但是,一群成功的受欢迎的女人们背后必定有另一群可爱的男人作依托。费德南、吴庸、陈家明、李安瑞等男人们每次都在职场丑女或者美女们的光环下放射独特光芒:

  吴庸的油滑世故衬托了裴娜的没心没肺,陈家明的娘娘腔衬托了苏蕾的霸气,安瑞的低气压衬托了无敌的心无旁鸢,而费德南的小孩子脾气正好激发和衬托了李安茜骨子里的母性。

  原本这群男人都凸现大大小小的缺点,但是昨天的《丑女无敌2》却将这些看似闹腾的男人们的善良释放在观众的面前。

  陈家明的善良是有些扭捏却发自内心的,他诚心要变成“纯爷们”不惜善良的向原本不喜欢的无敌讨教,吴庸的善良表现在他纠结的说“自古忠孝难两全”他对不起费德南的眼神真诚发自肺腑,但是他的孝顺也让人无可厚非,如果他没有善良,不是心怀孝顺,李安瑞也绝不能轻易得到吴庸的股份,昨天的吴庸是善良的。

  《丑女无敌2》昨天最让人感动的善良,是费德南的善良和费德南的眼泪。当费德南将因癌症恐惧无比的安茜拥入怀中的时候,那一刻的浪漫足以让所有女人眼红嫉妒。当费德南跪下求婚的时候,除了门后林无敌的感动,还有电视机前的所有女人的感动,原来,看似浪荡的男人也有如此让人动情和善良的一面。《丑女无敌2》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男人的善良。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费德南 | 陈家明 | 李安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