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肚陈慧琳乱吃食物惹祸 门诊求医担心伤及胎儿

陈慧琳吃坏肚子到门诊求医


因怀有3个月的生孕,陈慧琳一脸的惊慌与不安


  怀孕三个月的Kelly(陈慧琳)每逢出席活动必踏3寸高跟鞋,一步一惊险,就连孕妇严禁的湿毒食物也照吃不误,皮肤更好也饱受胎毒折磨,腹部长红肿湿疹,百无禁忌的她终于害怕,急看皮肤科名医,希望及早治愈,以免影响胎儿。

  刚刚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刊登了陈慧琳上周到著名皮肤科诊所看诊的照片。据该周刊报道,陈慧琳怀孕后饮食仍百无禁忌,可能正是这个原因引发皮肤问题。

  该周刊登载的照片是2月17日下午4点半左右,陈慧琳在经纪人钟珍以及助手的陪同下到香港某著名皮肤科诊所排队看诊的照片。照片中的陈慧琳扎着马尾,身着一件豹纹连身裙,颈上围黑色围巾。排队等候的时候,Kelly以看时装杂志打发时间。从照片上看,陈慧琳的侧影小腹微凸,已经不复过去的玲珑曲线。

  据报道,Kelly怀孕后饮食并不注意,还被周刊拍到拍司机去台湾小吃店买花枝丸和盐酥鸡。这次到皮肤科看诊则是因为她腹部生红肿湿疹,担心影响胎儿,寻求解决办法。

  陈慧琳求医的诊所为名医所开,据称因治好张学友的暗疮而驰名。患者当中曾包括郑秀文、邱淑贞等演艺圈大牌。一般情况下该诊所求医者众,不知为何陈慧琳去的时候却没有几个人候诊。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