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87版《红楼梦》 > 朝花夕拾 红楼旧梦

于小彤戏里戏外都宝玉 凤姐称其扭股糖(图)

于小彤
于小彤

于小彤
于小彤

  近日,“红楼梦中人”中的姚笛、白冰、高洋、徐垚、蔡飞雨等几位演员接受了北京台的采访。采访中,主持人问大家对剧中小演员——少年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的印象时,“王熙凤”姚笛笑称:“《红楼梦》原著中描写宝玉喜欢像扭股糖般缠在姐妹们身边,其实小彤在剧组也像扭股糖一样。”

  从几位演员的谈笑中得知,不管在戏里还是戏外,于小彤与“混世魔王”贾宝玉都十分相像。戏里,贾宝玉是个生在胭脂丛中的怡红公子,自小喜欢亲近女孩儿;在拍摄之余,于小彤也如贾宝玉一样,喜欢呆在“女人堆儿”里,和姐姐们玩笑逗乐,给这几个姐姐讲个笑话,和那几个姐姐分享零食……难怪“凤姐”笑称于小彤像扭股糖似的。除此之外,于小彤还有着极好的人缘,不管男孩还是女孩,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十分喜欢于小彤这个聪明灵秀的“小宝玉”,这也为他戏里戏外赚足了人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宝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