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新快报:如果拿影帝的是布拉德-皮特

  如果奥斯卡要制造史上最经典的娱乐事件的话,那么这次的影帝应该颁给毕彼得。既然已经安排了朱莉和安妮斯顿同时出现,那不妨再请来布兰妮和格温妮丝·帕特洛。最好都像安妮斯顿那样拖家带口,来次“毕彼得旧爱新欢大联欢”。呃,这么做唯一的不良后果就是,全世界的新闻工作者都会被职业亢奋折磨到不眠不休。

  布拉德·皮特,秒杀范围——3岁到73岁的正常女性,恋爱癖好——最爱因戏生情。最后一点有确凿的证据,在他踏入好莱坞结交的5位女友中,有4位都是一起拍电影后开始拍拖的,包括——吉尔·舒兰、朱莉叶·露易斯、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安吉丽娜·朱莉。唯一例外的就是他的前妻安妮斯顿,二人经朋友介绍相识。虽然毕彼得与安公主离婚已多年,但朱莉横刀夺爱的惊世“小三”传奇至今仍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当年才十多岁的布兰妮就曾经多次在媒体面前对毕彼得疯狂示爱,搞得安妮斯顿狼狈不堪,还放话出来警告疯狂的布兰妮说,“少打他的主意”。安妮斯顿这种时刻担心被“撬墙脚”的形象给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后来真被朱莉撬走,真成了命中注定。去年末,几大时尚杂志又拿三人的事出来炒,朱莉和安妮斯顿两人隔空开火,硝烟味重得隔着一个太平洋的我们都闻得到。后来虽然当事人表态称一切平息大家是好朋友了哇,但观众们的想象仍在继续。

  所以所以,奥斯卡欧吉桑,你怎么能让这么一个历史性时刻就这么过去咧?你为何不请布兰妮和酷玩来担任表演嘉宾咧?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让格温妮丝·帕特洛给毕彼得颁影帝咧?

  如果这些都实现了,那么,毕彼得的获奖感言将成为2009年新年伊始宇宙间的最强音。男猪脚功成名就,那些他爱过的女猪脚们也各有归宿,世界真是一片祥和啊。还有什么娱乐新闻比这更健康、更积极、更能励志的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彼得 | 朱莉 | 布兰妮 | 格温妮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