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导演阿甘谈冲奥:对文化的阐释我们还很不够

  “我觉得不仅我们现在得不了奥斯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也得不了奥斯卡。”内地导演阿甘这样表示。在阿甘看来,一个好故事对于电影的质量来说并不那么重要,“《贫民富翁》整部影片其实没有什么事发生,结局甚至算是很荒谬的,但是这个导演牛就牛在他能够把没有什么事通过叙事节奏拍得煞有介事,让人觉得好像每一段都很激动人心。”

  说到技术问题,阿甘认为,这并不是华语片至今无法被奥斯卡认可的关键。“《贫民富翁》、《朗读者》这样的影片都在我们本土的技术能力之内。”而谈到华语片与奥斯卡的距离,话题变得沉重起来:“这是一个文化输出的问题,即便有5000年的积淀,但最终对文化的阐释还是要放在现代来做,但是我们这个时代对我们文化的阐释,实在是还很不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