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泪》登陆沈阳荧屏 梅婷陈宝国联袂出演

电视剧《女人泪》

  今晚(24日),27集电视剧《女人泪》在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家剧场》开播。

  电视剧《女人泪》,是以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大都市为背景,围绕着新中国成立前夕,金融业复杂多变的博弈与较量,充斥着诡计、骗局、背叛与复仇。由梅婷饰演的传奇女子赵青笠,怀着两代人的情仇往事,牵动着整个故事的脉络发展和最终的结局,而同时,一些不同人物的命运浮沉也一一呈现。

  《女人泪》是一部女性大戏,却有着深厚的大背景,充满着谍战片抽丝剥茧,峰回路转的精彩。

而且,剧中的男演员格外流光溢彩,其中实力派明星陈宝国担纲男一号,转型出演背景复杂、老谋深算的反派人物厉仲谋。而出演过《银饰》《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王同辉则在剧中扮演充满了正义感的郑可玉。两位男明星一正一邪,相得益彰。此外,实力派演员高明、宋春丽,老艺术家叶琳琅等也在剧中友情出演,他们功力深厚的表演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