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贫民富翁》奥斯卡狂揽大奖 印度从抗议到狂欢

贫民富翁》让英国导演丹尼·保尔首获奥斯卡最佳导演,他获得的小金人也让印度小演员争相合影
印度小演员争相与小金人合影

  《贫民富翁》上映之初,印度本土充斥着抗议之声。孟买群众抱怨:为什么影片要把印度最丑陋最肮脏的一面拿到国际上去?媒体也积极为影片挑错,比如两个小孩在一起的时候绝对不应该讲英语,应该讲印度话之类的。这和《卧虎藏龙》上映之初的状况很相似,国内观众也拿杨紫琼周润发的普通话说事。

  但当奥斯卡来临时,整个印度却陷入狂欢之中,媒体的声音从怀疑集体转向为自豪。当最佳影片尘埃落定后,印度沸腾了,人们奔走相告,《贫民富翁》成为了昨日的唯一话题。

  此外,由于《贫民富翁》剧组邀请了许多在影片中客串的儿童演员到奥斯卡助阵,现实生活中,他们正是贫民窟生活的真实写照。昨日,他们的家人,包括其他当地贫民窟的居住者聚集在一起,第一次观看了千里之外奥斯卡的盛况。一个小演员的母亲谈到:“我知道这部影片先前被指责。但是我的女儿因此从孟买的贫民窟走到了奥斯卡,以前怎么敢想象出国啊,这有什么坏处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