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美国《综艺》:奥斯卡越来越全球化

  据美国《综艺》报道,《贫民富翁》获得奥斯卡最高荣誉—最佳影片奖,继续着它今年的连胜。这部几乎直接通过DVD发行的电影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配乐、最佳电影歌曲、最佳摄影、最佳剪接等8项大奖。《贫民富翁》超过了上一个英国出品统治奥斯卡的电影《莎翁情史》,后者在1999年的奥斯卡上获得7项大奖。

  《贫民富翁》在奥斯卡的胜出意义重大,说明了好莱坞和奥斯卡正日益全球化。《贫民富翁》的导演丹尼-保尔、编剧Simon Beaufoy制作人 Christian Colson都来自英国,演员阵容大多来自印度,在美国获得了它的第一个成功。该片的三分之一台词都是用印地语讲出,所以让该片成为了第一个拿到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外语电影。

  该片除了让丹尼-保尔和Simon Beaufoy第一次拿到奥斯卡奖外,也是这些年来福克斯探照灯公司的第一次重要的胜利,前些年,该公司出品的《杯酒人生》、《阳光小美女》和《朱诺》只是获得了提名。

  英国演员凯特-温丝莱特也终于结束了她在奥斯卡上的连败,在第6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后,终于将奖杯揽入怀中。西恩-潘则梅开二度,战胜了热门米基-洛克第二次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今年影响奥斯卡的外国演员来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的休-杰克曼,他载歌载舞的主持,给柯达剧院带来一阵清新的风。另一名澳大利亚人—已故演员希斯-莱杰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他的父亲、母亲和姐姐上台代为领奖。西班牙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获得了奥斯卡女配角奖,也是她个人的第一个奥斯卡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 | 丹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