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访问》幕后揭秘 李静戴军最满意谢娜

李静、戴军(资料图片)
李静、戴军(资料图片)

  在紧张备战《超级访问》8周年的李静、戴军向记者透露了不少节目制作的幕后秘密。两位主持人一致推举谢娜为最让他们满意的嘉宾。

  李静说他们最喜欢的嘉宾有两类,一类是天生幽默感特强的,特别容易把观众逗乐的。另一类则是特别真诚的。“没有幽默感也没有关系,只要嘉宾能用最真诚的态度讲述自己就可以。我们怕就怕那种端着架子,好像自己天天上高档餐厅吃西餐式的嘉宾,要么就是为了展现自己幽默感,拼命讲笑话,却从未让别人乐的嘉宾。”李静说。

  别看戴军好脾气,碰到“话痨”嘉宾他可一点儿都不客气。有一次,参加节目的嘉宾和戴军非常熟识,当时那位哥们话多得不行,而且是车轱辘话来回说。到最后戴军实在坚持不住,竟突然大叫一声:“老兄,你最近是不是要演唐僧啊。”一句话把嘉宾逗乐了,也及时让他明白了自己的偏差。

  此外,李静、戴军一致推举谢娜为最让他们满意的嘉宾,因为本身就是主持人的谢娜天生就是能说会道,幽默感十足,让李静、戴军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节目做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 李静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