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害怕暗杀 加拿大出庭为艳照门作证 (图)

[提要] 曾经在2008年初闹得沸沸扬扬的“不雅照”事件主角陈冠希今天在温哥华出庭作证,接受来自香港裁判官的调查取证。据媒体报道,本次取证可能要花时3至5天,届时案中证物将以书面形式处理,而案件已定于4月6日在香港观塘裁判法院审理……[我来说两句]

红圈处为陈冠希
陈冠希担心安全加拿大受审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香港报道,轰动娱乐圈艺人艳照案的男主角陈冠希,在北京时间今晨一时三十分,在加拿大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的听证会越洋作供。陈冠希在庭上称,去年在互联网上发现他与8名女子的不雅照时,他对此感到震惊。

  当地消息指,今次审理案件的所有费用,全由香港律政司负责,聆讯预计需时三至五日,由于陈冠希多番表明,担心返港作供会对其人身构成危险,经商议下同意改为在加拿大出庭应讯,而案中证物会由香港移交法庭处理。

陈冠希现身温哥华法院作证。
被记者包围
  陈冠希在经理人陪同下,抵达温哥华高等法院应讯,经理人表示,原先法庭考虑陈冠希的安全,计划安排他在停车场直接进入法庭,不过经与陈冠希商量后,决定由正门进入,以显示陈对此宗案件坦然面对。
  

    听证会展开期间,控辩双方律师会出席盘问陈冠希,主审裁判官唐文及法庭书记亦会列席,惟案中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名的被告史可隽,则不会前赴当地。另有传闻指出,涉及此宗艳照案中的多名女星,将在下个月以辩方证人身份在香港出庭。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抵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抵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

  据悉,这是陈冠希自去年1月“艳照门”事发后首次出庭作证。目前本案被告已在香港遭控三项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但陈冠希以人身安全理由不愿回香港,要求在温哥华作供。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本次取证可能要花时3至5天,届时案中证物将以书面形式处理,而案件已定于4月6日在香港观塘裁判法院审理。

survey

  【现场报道】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
·陈冠希加拿大出庭 称网上看到艳照时很震惊
·吴君如曝女星上床如集邮 四大天王已搜集其三
·维多利亚为三子办生日派对 众星前来“祝寿”
·黎姿婚宴照片再曝光 听残疾胞弟送祝福落泪(图)
·田亮参加手机动漫颁奖礼 与叶一茜视频电话传情
·林青霞出席朋友婚宴 单人到贺艳光四射(图)
·保剑锋4月迎娶同行女友 结束10年爱情长跑
胡紫微换发型低调回北京台
胡紫微换发型回北京台
郑中基吴京街边玩暧昧
郑中基吴京街边玩暧昧
章子怡现身奥斯卡派对
章子怡现身奥斯卡派对
陈建斌忙理财做居家好男人
陈建斌做居家好男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应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