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机器侠》在京关机 刘镇伟没学《变形金刚》

胡军为孙俪送上玫瑰花
胡军为孙俪送上玫瑰花

  胡军现场送孙俪玫瑰 刘镇伟以无厘头见长

  昨天下午,一直备受关注的科幻大片《机器侠》在京举行了关机仪式,导演刘镇伟携胡军、孙俪等主演到场。发布会上,刘镇伟再次强调,这部电影里描述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东方功夫机器人”,绝对没有学美国的《变形金刚》,也没有学日本的超人。

  声明 绝不学美日片

  当天《机器侠》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并由主创人员现场揭幕了一个“机器侠”字样的超大模型。海报神秘气息浓厚,最引人注目的是海报上金属机械拼接的“机器侠”三个字,“器”上竟有两只红色的眼睛,造型跟人脸有几分相似。

  在此之前,该片曾一度被冠名“中国的变形金刚”,让不少观众充满好奇,但导演刘镇伟却在现场再三与《变形金刚》撇清关系,“从一开始我就说,这部电影拍摄出来,一不要学美国的变形金刚,二不要学日本的超人”。刘镇伟说,虽然这是一部描写机器人的电影,但实际上里面都是非常具有东方特色的“中国机器人”。现场还放映了一段“机器侠”三字的变形动画,有趣的是,在冰冷的机械变形过程中,藏着一朵红玫瑰,表达出片中爱情戏的分量。主演们在现场也都互送玫瑰,以示祝贺。刘镇伟直言:“片中的爱情戏有很多!”

  造型 各角色都很雷

  昨天,《机器侠》中主要演员的造型也一一浮出水面。孙俪戴着一副如瓶底般厚重的大眼镜。郑中基戴着小眼镜、凸着龅牙,梳着光溜的分头,俨然一副乡村办事员的造型。方力申则以木愣的眼神和光溜的“桃子头”形象出现,甘薇顶了一头“梅超风”似的乱发,并爆料那是一个月不洗头的成果。

  但之前曾以一张爆炸头剧照引起轰动的胡军,这次却没有曝光奇特造型,他还对媒体说:“我只能说你们看到的只是太小的一部分了。我在剧中的造型真是千变万化的。”导演也表示其实胡军身上的噱头特别多,只是目前仍需暂时保密。

  风格 非常“有厘头”

  当主持人问到导演关于“无厘头”这个称呼时,刘镇伟十分认真地说:“我是非常有厘头的。”不过透过演员们的雷人造型,大家也已经在心中对“有厘头”的定义有了个大概印象。

  据悉,该片已经进入了特技制作的阶段,预计会在夏天与观众见面,具体月份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胡军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