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机器侠》关机 鲜花衬美人胡军向孙俪献殷勤

  昨天(23日),首部华语科幻特效大片《机器侠》在京举行了极富科幻色彩的关机发布会暨发行联盟签约仪式。导演刘镇伟揭晓首款概念海报,金属机械拼接的“机器侠”三个字非常引人注目。在现场,郑中基以为不知道“雷人”的意思,用雷人的词汇夸奖现场的女主持漂亮,引来大家的一片笑声。

  发布会现场的科幻元素非常丰富,一队会跳舞的小型机器人和动感的街舞表演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当天《机器侠》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神秘气息浓厚,以浩瀚星空、蔚蓝地球、绿色巨树为背景,暗喻对宇宙和自然规则的关注。海报上金属机械拼接的“机器侠”三个字,“器”上有两只红色的眼睛,造型和人脸有几分相似,冷硬的金属字透出强烈的生命气息。

  刘镇伟导演透露,该片引进了大量的特技效果,从机器人的造型到各种精密武器,再到机器人千奇百怪的变身,使得影片成为特效所占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一部电影。现场放映的片花中,各位主演的“雷人”造型一一亮相,郑中基在片中俨然一副乡村办事员的形象,戴着小眼镜、龅牙、梳着光溜的分头,颇具喜剧效果。不过现场他并不知道“雷人”的意义,反而听从吴京关于“漂亮”的误导,以此来“恭维”女主持人也很“雷人”,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