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手捧小金人 奥斯卡得奖感言总结

    西恩·潘(最佳男主角):我想,现在是时候让那些投票禁止同性恋结婚的人好好反思了,希望他们会感到无比羞愧,我们要让所有人拥有同样平等的权利。我非常非常骄傲,生活在这样的国家,能够选举一位优雅的人当总统,这样的国家诞生了许多有勇气的艺术家。

    凯特·温斯莱特(最佳女主角):如果我说我之前从未准备过感言,那肯定是撒谎,8岁大的时候,我就开始对着浴室的镜子练习,幻想自己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丹尼·博耶尔(最佳导演):可能我的孩子们都记不起来了,但是他们小时候我曾发誓,如果奇迹出现,我就会像《小熊维尼》里的跳跳虎一样,高兴地跳来跳去。 (于是,他就跳了三下……)

    Christian Colson (《贫民富翁》制片人):我们没有大牌明星、没有肌肉男,也没有有权势的人支持。但是,我们的剧本有着强大的鼓舞力,我们有天才的导演,有努力的演员和职员。

    佩内洛普·克鲁兹(最佳女配角):我可能是第一个昏厥在颁奖台上的人。我出生在西班牙的一个小城市,在那里实现电影梦想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个颁奖典礼让全世界聚在一起,因为艺术是世界的语言,最后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