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团长》刘威葳张国强戏里牵出感情线(图)

刘威葳和张国强。

刘威葳和张国强戏中纠结。

 刘威葳和张国强拉扯。

 


牵出感情线。

抱得美人归。


  即将4地联合首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最近走势凌厉,颇受关注的感情亮点曝光,从剧照中不难看出,这段爱情的主人公张国强及刘威葳在戏中追逐,两小无猜。穿上军装的刘威葳难掩骨子里的柔美,张国强在爱妻的“威逼利诱”下也举手投降。谁也没想到天下无敌的迷龙也被征服,难怪乎康洪雷导演说这群战士们值得拥有最美的爱情。

  张国强在形容这段惺惺相惜的感情时形容那个时候可爱就可爱在迷龙他敢做,他连自己的命都保不住的情况下,能收养一对孤儿寡母。这份感情不像现在,什么海誓山盟都没有,真是很纯粹。两个人之间更多的是相互依存,这对母子在迷龙眼里,是他的希望,他的幸福生活。他不能回到东北老家,在靠近边境的土地上捡了这对母子,感觉这是他生存的希望。而刘威葳版的“上官戒慈”则是康导形容为个人生活中欣赏的敢做敢当类型。《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爱情戏份,虽然不是绝对主线,但也不是一带而过,女人构架的爱情,是战地生活的必然,更把生存这两个字烙刻得更加深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