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E-ONLINE:奥斯卡颁奖礼的最佳和最差时刻

  美国E-ONLINE网站选出了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和最差,虽稍显主观,但以娱乐的眼光看看也是蛮有意思的。

  最佳表演:即使有着轻微的被迫的“奥斯卡衰退”评论,但是主持人休-杰克曼在开场交出的完整获奖歌曲和舞蹈让我们完全忘记了奥斯卡没有聘请喜剧演员来做主持,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天分和狡猾的幽默感。

  开场歌曲中的最佳歌词:“我会在人类的排泄物形成的海洋中游泳。”休-杰克曼对凯特-温丝莱特轻声唱道。

  最差转变:表演类奖项颁奖人由一人变为一群。

  对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最佳嘲讽:休-杰克曼提醒观众注意皮特和朱莉:“实际上我没有要对他们开玩笑,我只是按照合同上的要求,要在今晚提到他们5次。”

  最佳颁奖人:史蒂夫-马丁和蒂娜-菲。两人各自在电影和电视领域里奉献了很多喜剧表演,这次颁奖典礼上的表现让人期待两人是否能合作一次。

  最佳反应:塞斯-罗恩和詹姆斯-弗兰克对于2008年的喜剧的反应。

  最心碎时刻:希斯-莱杰家人领取最佳男配角奖。

  最不来电设计:谁想到让丹尼尔-克雷格和萨拉-杰西卡-帕克一起出现在舞台上。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皮特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