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邹静之《操场》带妆排练 主演精彩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由邹静之创作的,韩童生\陈小艺\李建义\龚丽君领衔主演的话剧<操场>即将于本月26日-3月15日登陆首都剧场.近日该话剧进行了带妆联排.

  《操场》韩童生对话童年

  在这部话剧刚开始老迟的扮演者就在和对自己的童年对话,还以为他是在做梦,后来才发现,这是一个知识份子在和自己的童年对话。每个人童年都有一个梦,都梦想着自己长大后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但长大了才发现自己早已偏离了儿时的梦想。是被现实所牵引偏离了方向,还是早已背叛自己的心。对话的过程可以看出也许就是我们自己反思的过程。看完这部戏不知道观众会不会也想和自己的童年对话。韩童生饰演的老迟在这部戏里有大段大段的独白,表现他在思考时灭亡内心的焦灼与彷徨.当记者问起怎样能记住这么多台词来的时候他笑着说:记台词是每个演员的基本功,但跟着塑造的人物的内心走,台词就容易多了。<操场>讲述知识份子内心的焦灼与反思!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