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张文顺逝世 > 张文顺病逝新闻

德云社全体送张文顺最后一程 徐德亮跪别恩师


  昨天,德云社元老、相声演员张文顺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郭德纲率领德云社全体社员以及各界群众前往送老人最后一程。张文顺去世之后一直没有露面的徐德亮也悄然出现在送行的队伍中,并在灵堂中跪别恩师。

  告别仪式于昨天上午8时开始,人们排成长队井然有序地进入灵堂。张文顺先生的遗体安卧在花丛中,面容安详。灵柩旁,郭德纲垂泪站立,于谦、何云伟、李菁等德云社众人也在一旁守灵,告别的人群中还有李金斗、王文林等曲艺界人士。

  张文顺去世后一直没露面的徐德亮也低调出现在告别的人群之中。在张先生的灵柩前,已经退出德云社的徐德亮跪地拜别自己的这位口盟恩师,此情此景引得德云社众人呜咽声一片。之后,徐德亮满含眼泪独自走出灵堂。“老先生遭了很多罪,现在解脱了,希望他一路走好。”没有更多的话,徐德亮在众人的目送下独自垂泪黯然神伤地离开。对于徐德亮的出现,郭德纲表示:“来了就好啊,谢谢他,终于最后来送张先生了。”

告别仪式后,郭德纲接受媒体采访时流着泪说:“老先生才71岁啊。相声界再也死不起人了!张先生是我最好的朋友!”老郭表示,德云社将一如既往地照顾老先生的家人,此外张先生的外孙已经成为德云社的一员,而张先生的女儿也将从事父亲未竟的相声事业。

 相关新闻

  友送别潘星谊

 就在众人送别张文顺先生的同时,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三姨太年轻的影视演员潘星谊的遗体告别仪式在相邻的告别厅里举行。

 昨天,导演高群书、陆川以及好友温兆伦、姚晨等赶赴现场送潘星谊最后一程。在现场,很多送行的人发出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哀叹。

 据介绍,2月20日上午8时许,潘星谊在家中滑倒不慎撞碎鱼缸,破碎玻璃恰巧割破其喉咙,造成大量出血,后被家人送往北医三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潘星谊原名潘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99级本科生。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阮玲玉》以及电影《千钧一发》、《美丽的村庄》中扮演角色。

  信报记者 张学军/文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 张文顺 | 潘星谊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