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光荣绽放

京剧神童毕诗考



  他是梨园新秀,唱念做打样样在行。他被人称京剧神童,生旦净末丑行行能行。舞台上他总能把英气十足的杨子荣和楚楚可怜的苏三演绎的栩栩如生;生活中他那憨态可掬的可爱劲儿又着实让人喜欢。他是大人眼中的天才宝贝,他是孩子们心中的明星大腕,可是聪明可爱的毕诗考却这样夸自己“大连有三宝海参、鲍鱼、毕诗考”。

  人见人爱的小神童是如何练成?在《光荣绽放》的现场毕诗考如何当先生教徒弟?主持人田歌如何即兴配唱,演绎京剧名段?小神童为何现场大呼“做男人难,做名男人更难,做小名男人更更难”?小神童也有愁心事,小神童也有伤心时,何事让他泪洒“光荣舞台”?敬请关注2月24日BTV21:25《光荣绽放》看京剧小神童毕诗考的“神气”劲儿是如何练成?

  

  

(责任编辑:周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诗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