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风口浪尖做百万代言 不理绯闻夜会友人

不回应任何问题
冯导不回应任何问题。

冯导在发布会现场。

与房地产公司签订代言合约
冯导与房地产公司签订代言合约。

小影迷前来索要签名
小影迷前来索要签名。

  2月22日下午,冯小刚在北京出席某房地产品牌代言活动,这是他日前被拍到携神秘美女夜归后首度在公众前现身。京城各家娱记主动前来采访,但大家更关心的是冯小刚的新片《余震》、即将扮演的黑帮老大杜月笙以及刚刚曝出的神秘女子。而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上,冯导也只回答了与当天主题相关的问题,拒绝接受群访、拒绝谈新片和杜月笙、更拒绝澄清绯闻。

  冯导“神秘女事件”后首度亮相 备受瞩目

  日前,一组春节前后冯小刚携神秘美女夜宿自己高档公寓的照片被曝光。一时间众说纷纭,大家一边揣测该女子的身份究竟何人?一方面又有知情人透露冯小刚和徐帆遭遇情感危机,而对此,冯小刚、经纪人及公司老总都拒绝回应此事。

  当日,冯小刚终于在该事件后首度公开现身。而房地产公司设计的出场形式也让冯导的这次亮相显得煞有介事:在所有聚光灯的指引下,宴会厅大门缓缓打开,冯导身着笔挺的中山装一脸严肃的走上舞台。强大的气场顿时令活动现场的气氛变得紧张、隆重。

  上百万酬劳代言房地产 敬业代言极其配合

  据了解,该房地产品牌此次上百万酬劳邀到冯小刚作为形象代言人是看重冯导贴近百姓的平民气质。但当天的发布会一点也不贴近大家,不仅取消了群访、所有媒体更被主办方要求与活动无关的话题一律不许提。整场发布会只有最后一节留了时间邀请冯小刚和房地产公司老总一起坐在台上接受采访。但此时主办方又把话筒递给了似乎早已打好招呼的记者,大家也只是对房地产相关提出了几个问题。而冯导极其敬业的配合回答。

  不谈绯闻拒谈电影 整场酷对媒体

  刚开始,不少拿不到话筒的娱乐媒体插缝问,“新片会不会在该房地产取景?”时,冯导还客气的回答,“那要看故事合不合适。”但当几次被问到新片《余震》的筹备情况,开拍时间后,冯导均酷脸应对,“今天只谈和发布会有关的问题,这个咱们改天谈。”而被问到扮演杜月笙的一些看法和感想时,他更表示“我能有什么看法呢?这个你们应该去采韩三平,他最有发言权。”此时,主持人也一再提醒大家提与代言相关的问题,至于媒体最希望冯导能谈一下的神秘女子,更是完全没有一点时间和机会问。

  风驰离去回“事发”公寓 淡定平常邀友宵夜

  发布会一结束,四面八方涌出众多保安,围着冯小刚迅速从宴会厅侧门离开。但大批媒体长枪短炮、拿着话筒追着冯导从台上直至车里。不少人还高呼要冯导澄清一下神秘女子的新闻,但冯小刚头也不回、近乎小跑的速度跳进早已等候在门口的商务车里,任媒体在外敲打车窗也不回应,扬尘而去。

  搜狐娱乐关注到,随后冯导更是不惧绯闻的回到了前几日被拍到携女夜归的公寓,稍作休息后又悄然出门,与几位好友在霄云路附近的餐厅大飨美食。淡定平常的态度丝毫不受最近绯闻的困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冯导 | 杜月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