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学友自降片酬牵手汤唯 新片三月开机(图)

张学友汤唯首度牵手拍片
张学友汤唯首度牵手拍片

  昨日香港金牌经纪人陈淑芬向记者透露,已多年不拍电影的“歌神”张学友自降身价,将与汤唯一起主演香港电影《月满轩尼诗》,该片将于3月在香港正式开拍。陈淑芬是张学友多年的经纪人,她说:香港也遭遇金融风暴,09新年,张学友开工特别卖力,他很快将出一张专辑和推演一部舞台剧。

  陈淑芬披露:因为张学友已多年没有拍电影,为熟悉电影新的拍摄方式,从3月16日开始,他便急着为主演的新电影《月满轩尼诗》作准备。虽然这是一部低成本电影,但张学友非常认真。当记者问陈淑芬:“张学友主演《月满轩尼诗》拿了多少片酬?”陈淑芬笑道:“他这次是以朋友身份友情出演,他主动向片方降了片酬的!拿得很低。”

  2007年,张学友全球巡演,成功演了一百场。仅四川就演了三场,共赚到两亿多元人民币。但日前有媒体报道,因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张学友投资的一些金融产品损失比较惨重。当问陈淑芬:“张学友投资真的亏了吗?他如何面对?”陈淑芬证实,不懂金融的张学友,在金融危机中是亏了一大截,不过,面对亏损,张学友很乐观,没有气馁。他马上就要出新专辑了,目前已选中了六七首歌。等拍完电影,就全力以赴推新专辑。此外,张学友09年的工作已安排满了,一部小型音乐剧也在策划中。

  为纪念四川5·12大地震一周年,四川方面正在筹划一个“四大天王”公益演唱会,张学友会参加吗?陈淑芬表示:目前张学友还没收到邀请信。如果有工作档期,张学友肯定会去。”

  相关链接:结婚13年张学友迁就罗美薇

  今年是学友与太太罗美薇结婚十三周年纪念,早前夫妇二人便“抛下”两个女儿,到日本六本木过二人世界,再度蜜月。昨日在香港有记者问他想不想再生一个,他笑言不会再生。问到学友此行是否与太太共享烛光晚餐,他笑言有晚餐,但没有烛光,因为日元太贵了。学友与罗美薇可谓圈中的模范夫妻,谈及夫妻相处之道,学友觉得互相迁就很重要,他说:“不要较劲,大多数时候是我迁就她。”问他若是太太不对,他又怎样劝服呢?他笑说:“认输就行了,有些结婚五十周年的夫妇在台上都是讲这一句,但我现在仍未学会,有时都会较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陈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