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获奖名单“泄漏” 演员工会酝酿罢工(图)

为防止下雨,柯达剧院外罩上了防雨棚
为防止下雨,柯达剧院外罩上了防雨棚

    奥斯卡前夜从来都不会风平浪静。除了每年都要在这个时候来凑热闹的独立精神奖之外,今年奥斯卡奖前夜格外热闹,主办方不但要为糟糕的天气情况担心,而且还要分神关心网络上流传的一份提前出炉的奥斯卡获奖名单。

  在这份号称“泄漏版”的获奖名单上,低成本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成为最大赢家,分别获得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三项大奖;而获得最多提名的《本杰明·巴顿奇事》最终只收获了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化妆两项技术奖;演员方面,米基·洛克、凯特·温斯莱特、艾米·亚当斯等纷纷战胜强劲的竞争对手,收获小金人。随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马上出面辟谣称,这份获奖名单纯属伪造。虽然名单不是真的,但从中不难看出影迷的人心所向,把这份影迷的“获奖名单”和今日颁发的奥斯卡奖最终结果相比较倒应是一件有趣的事,官方、专业人士的审美取向与大众的审美差异几何由此毕现。

  此外,还有一件大事令奥斯卡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经历了人事大换血的演员工会最终还是与制片人联盟谈崩了,演员罢工已是箭在弦上。好在今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躲过了这一劫,尽管金融风暴为本届奥斯卡带来了些许阴霾,但奥斯卡一贯的歌舞升平和其后的连场派对与往年不会有什么不同。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本届奥斯卡很可能是近期内好莱坞最后一次大狂欢,接下来好莱坞明星们面临的将是壁垒分明的同仇敌忾抑或同室操戈。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