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4月不返港 案件在加拿大开审耗费巨款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23日(温哥华当地时间)到加拿大温哥华为“艳照门”出席闭门听证会。日前有消息称他4月将会返港出席旗下品牌CLOT的相关活动,但该品牌的公关21日已否认。

  另一方面,因删掉陈冠希戏份而重拍的电影《跳出去》,因这部分重拍损失了约300万港元。

  对自己服装生意很在意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电视台访问温哥华当地律师,问及温哥华法院借出场地给一宗香港案件,这种做法相当罕见,租场费用约500至1000加元。而单是现场负责人流控制的保安人手,每日也要耗费5000至10000加元,尚未计算为此案专程飞赴当地的律师团及法官等庞大费用。此案预计审讯三至五日。

  面对如此庞大的开销陈冠希显然也不轻松,有媒体报道,上周初陈冠希已由美国到了温哥华,有人目睹戴着太阳镜的他,一脸轻松地陪着母亲在列治文区渔人码头出现,两母子相约吃饭逛街。另外,陈冠希又去了于当地开设的旗下品牌CLOT服饰店,可见他对自己的生意十分在意。

  换角损失300万港元

  另外,冯德伦日前在香港出席导演协会春茗,提到电影《跳出去》因陈冠希“艳照门”而要换演员重拍的消息,冯德伦说立威廉已经完成了这些戏份。冯德伦说:“重拍部分已经完成了,陈冠希的角色转给了立威廉,拍了一个星期,用了大约300万港元,不用我给!”由于《跳出去》女主角张雨绮曾被指整容,问冯德伦这次重拍会不会因对方外貌有所改变而受影响,他说:“不会!她只是剪短了头发而已!接上去就行了!人家一向都是个靓女!”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冯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