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玫瑰江湖》昨晚开播 孙菲菲雪天痛苦激吻

  《玫瑰江湖》于昨晚19:00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开播,霍思燕和孙菲菲两位美女在戏中上演大对决,不但拼美貌更拼强悍。其中霍思燕为了角色首次女扮男装,而孙菲菲则化身妖冶红玫瑰在雪天里拍激吻戏,冻到手脚不听使呼。

  在剧中,两人一个是民国版的“小燕子”,一个外表沉静内心刚烈,两人从一开始亲如一家的姐妹,到最后各为其主,反目成仇。霍思燕表示难度最大的还是和偶像、“老戏精”刘松仁搭戏饰演一对鬼马父女,而刘松仁也对她极尽照顾。而对于孙菲菲来说,这是她继《叫一声妈妈》、《楚留香传奇》之后再演“坏女人”,她坦言不怕会破坏自己形象,反之很容易被观众理解。该剧在横店拍摄期间碰上大雪,孙菲菲和剧组成员为了赶进度而在雪中“奋战”,并在这样的坏境下献出首次屏幕激吻,而且是在水中完成。她回忆拍摄经历时感慨颇深:“事实上两个人冷得手脚不听使唤、嘴唇发紫,而且我是一个拍吻戏就会笑的人,之前也没有和演员沟通过这个问题,所以真的拍得很‘痛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