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亚洲红星片酬身价排第三位 周润发称好满意(图)

亚洲红星身价第三位 周润发称好满意
亚洲红星身价第三位 周润发称好满意

  最近有报道列出亚洲红星片酬的排行榜,第一位是成龙、第二位是李连杰,而周润发则以八百万美金片酬排第三位。近日发哥身在泰国为新片宣传,谈及此事,发哥笑言已好满意,因为以一个不懂打功夫的演员来说真是好威,可以入围真是开心到不得了,他抵死地笑说:“有提名已经当得到啦,Yeah!”对于有传他最近拍摄的西片片酬极高,一人等同六个演员的片酬,发哥又发挥其搞笑本色,笑言要问周太“落格”多少,他自己斗零都没有收过。

  等20年华人上一线

  发哥在好莱坞发展一段时间,他觉得黄皮肤和白人演员始终会有界限,好像亚洲的英雄角色或会找他演,但如果是一线主角,便因为肤色问题不会有份演,若扭转这情况,可能要等二十年后。不过,他仍希望与不同演员合作,或者要找个整容医生为他保持样子年轻,只要将来有一个亚洲人做到总统就可以了。好像奥巴马是黑人,现在都有很多黑人演员,像丹素华盛顿、韦史密夫也是No. 1。他会否考虑成立经理人公司培育新人?他笑言成龙大哥在内地已成立了,他觉得做演员也要讲一命二运三风水,加上很多荷里活公司在内地都有分公司,所以就算没有被大哥签到,也可以进军好莱坞。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