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天安门》扮相曝光 传阅爱子照片心情好

[提要] 初为人父的潘粤明昨日便马不停蹄地开工努力赚“奶粉钱”了。下午四点左右,潘粤明正为献礼影片《天安门》的最后一场八十岁老年戏化妆,期间不停向大家展示爱子照片……[我来说两句]

潘粤明
潘粤明《天安门》扮相曝光

  搜狐娱乐讯 和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爱情结晶呱呱坠地没多久,爸爸潘粤明昨日便马不停蹄地开工努力赚“奶粉钱”了。下午四点左右,在北影厂的化妆间二楼,潘粤明正为献礼影片《天安门》的最后一场八十岁老年戏化妆。初为人父的他较之以往消瘦不少,不过,忙着向大家传阅手机里儿子照片的他,还是藏不住满脸的幸福样。

  工作劲头更上一层楼

  下午4点,戴着鸭舌帽的潘粤明低调出现在北影化妆间。初尝为人父“甜头”的他,显然也已经体会了爸爸不好当,整个人瘦了很多。据悉,2月24日当天,潘粤明将随剧组上到北京天安门城楼,拍摄电影《天安门》的最后一场戏,而他昨天此行的目的则是为这场80多岁的老年戏定妆。大约2个小时后,潘粤明的老年造型正式“出炉”,老人斑、深深的皱纹外加斑白头发,潘粤明活脱脱老了50岁。不过面对镜子,他似乎还不是很满意,大呼道:“脸蛋虽然变老了,但下巴这儿还是太嫩了,很容易穿帮。”看来,当了爸爸之后,潘粤明的工作劲头又更上了一层楼。

  爱子折腾也是种幸福

  自从年前董洁顺产分娩后,父亲的身份就沉甸甸地压在了潘粤明身上。然而,他本人却很是乐在其中,昨天下午一到化妆室便传阅起手机中爱子的照片来,每每照片经过叶大鹰导演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的手时,他都会喃喃自语道“我儿子可爱吧。”据悉,爱子出生时大约有七斤六两重,而照片中的爸爸潘粤明,很是小心翼翼地在儿子额头亲了一口,一派父子情深状。虽然瘦了一圈,其中有半夜被儿子吵醒的因素在,但潘粤明还是表示,目前儿子也不过就在喂奶阶段,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再说,就算带小孩很折腾,他也觉得是种幸福。

潘粤明在化妆

80岁高龄的老人造型

妆扮后的确有几分神似老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