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到底》台湾帮袭港两天 范逸臣曾恺玹有信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新片《爱到底》众多男、女演员范逸臣、曾恺玹和田中千绘等,昨日抵港展开宣传行程,他们在港只会逗留两天。对于近期香港有多套以爱情为题材的电影上映,范逸臣和曾恺玹都充满信心!

  范逸臣、曾恺玹、周采诗、赖雅研、黄子佼、柯有伦、田中千绘和Makiyo等台湾艺人,昨日齐自宝岛抵港,宣传合演的新片《爱到底》。众人在机场获Fans热烈欢迎,更拉着合照留念。

  曾主演台湾大热电影《海角七号》的范逸臣表示,今次很难得全体演员及导演等一起出席宣传活动,虽然只能留港两日,但已有很多工作,相信没有时间游玩,“晚上出席首映及派对,明天(即今日)又有通告。(同期有四套爱情片上映,会否担心票房?)还好,因我们好认真,拍摄时也很落力演出,况且票房也不轮到演员担心。戏中有4个不同故事,内容丰富,加上众人落力宣传,对票房也充满信心的。”

  曾恺玹也表示不担心票房,因为票种不同,若有时间亦会欣赏对手的电影,因为自己很爱看爱情故事。谈到早前的情人节,曾恺玹表示有收到男、女朋友的礼物,问她男性送的礼物是否有意追求她?她笑言不知道,因为不好意思问他们是否有意追求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