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媒体关注

《白银帝国》展映 华裔导演王颖当评委(图)

王颖获奖无数。
王颖获奖无数。

  由姚树华导演,郭富城、张铁林和郝蕾领衔主演,投资8000万人民币制作的华语大片《白银帝国》在蛰伏两年之后终于浮出水面。该片将在2月12日于柏林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作全球首映。亲自向该片发出邀请的电影节主席Kosslick表示,“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放映这样一部表现中国近代‘金融大鳄’的影片,话题性十足!”

  在电影节日前公布的展映片名单中,记者发现,包括保罗·施拉德、克劳德·夏布洛尔和曼努埃尔·德·奥里维拉等大师的新作都名列其中。

  另外,本届电影节的评委,除先前公布的英国女演员蒂尔达·斯文顿担当评审主席外,其他六位评委也正式选定。其中,曾凭《喜福会》名扬好莱坞的旅美华裔导演王颖榜上有名,其他成员包括:西班牙作家、导演伊莎贝尔·科赛特,布基纳法索导演加斯顿·卡伯,瑞典作家贺宁·曼凯尔,德国导演克里斯托弗·施林格塞夫,以及美国作家艾丽丝·沃特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