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张文顺逝世 > 张文顺病逝新闻

千余“纲丝”送别德云社创始人张文顺

  昨天上午8点,德云社创始人之一张文顺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郭德纲夫妇、于谦、王海、李菁等德云社上百演员集体为张先生送行,李金斗、梁厚民等曲艺界人士赶来吊唁。上千“纲丝”则排成百米长队表达对张文顺的敬意。

  吊唁活动进行到一半,眼尖的“纲丝”看到了人群中的徐德亮和王文林。等到二人行鞠躬礼时,徐德亮“扑通”跪倒在张文顺遗体跟前连磕四个响头,起来时已是泪眼婆娑。二人与郭德纲和张文顺家属一一握手致意,稍后未作停留走出了殡仪馆。众多媒体追赶徐德亮,问他再“入”德云社的心情,徐德亮不愿多讲,他称张先生受疾病困扰已多年,希望老先生能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 张文顺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