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复出压力大 怕连累阿Sa欲转攻影视圈(图)

阿Sa对阿娇关怀备至,不愧是好姐妹,只是未来如何发展,还得等着看
阿Sa对阿娇关怀备至,不愧是好姐妹,只是未来如何发展,还得等着看

  蔡卓妍(阿Sa)、庾澄庆、邓紫棋(G.E.M)、江若琳、吴浩康及静婷前晚(2月21日)为《劲歌金曲》进行录影。近日盛传锺欣桐(阿娇)将于下月复出,阿Sa透露:“阿娇是否怕连累她而转攻影圈的问题,会为阿娇做心理辅导。”

  阿Sa与阿娇多年来一直是拍档,对于阿娇即将复出,她承认曾为阿娇做过心理辅导,讲解她再出来会面对什么问题及要面对某些人目光。阿Sa坦言之前更以角色扮演让阿娇学会承受这些。由她扮演不同人物,过程中阿娇也有点紧张。阿Sa说:“她要慢慢适应,凡事也要一步步来,始终近一年没有出来,这也是人之常情,我当然会支持她。(是否白龙王指阿娇再唱歌妳会被连累,所以公司要她转攻影圈?)不要说这些了。”

  一场“接吻戏”惊足半天

  昨日阿Sa又要赶往台湾继续与贺军翔拍摄新剧《呼叫大明星》,她大爆之前突然被导演要求拍摄一场与小美接吻戏,令她惊足半天,拍摄时只识闭上眼个头拧来拧去,幸得经验丰富的贺军翔带她入戏,一次便通过完成了。她笑说:“起初完全不知有接吻戏,导演突然要求,心想贺军翔拍MV和拍剧都很有这方面的经验,特别看过他与温岚拍MV接吻过程很激烈,自己又很久没拍这种镜头,只曾跟华仔激吻过一次,还遇着劲人真的很惊。”

  庾澄庆:还是《耳分高下》好玩

  庾澄庆前晚由中午开始便已为晚上的演出彩排,但始终未是最满意,他估计是有点疲累所致,故很佩服静婷姐姐能愈唱愈劲。近日他都忙于主持《耳分高下》,他说:“都是《耳》节目比较好玩,出席《劲歌金曲》歌手们都很正经,觉得上这两个节目的心态会截然不同。”当问到他与太太伊能静的感情问题时,他以哈哈两声作回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