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润发暗批好莱坞歧视华人:黄色和白色不通

  2009年2月22日讯,近日有报道称好莱坞华人演员中周润发的收入排行榜紧随成龙、李连杰之后排行第三,周润发称以自己不懂武功来说经已很威风了,而且开心不已。至于在好莱坞打滚多年的他,究竟是否经已能完全融入?周润发笑称,可能要待20年后有首位华人美国总统上台才行。

周润发为《龙珠:全新进化》宣传
周润发为《龙珠:全新进化》宣传

韩籍女星Jamie Chung以低胸装示人
韩籍女星Jamie Chung以低胸装示人

男主角积斯汀卓云
男主角积斯汀卓云

  有报道称周润发在好莱坞华人演员收入排行榜中,仅居成龙和李连杰之后排行第三。近日忙于在亚洲四出为新片《龙珠:全新进化》宣传的周润发,前日(2月20日)在泰国被问到收入排行好莱坞华人演员第三,会不会感到满意?他笑着说:“满意,我不懂功夫,对我来说已经很威风了,开心得不得了,入围已经很好了,有提名就当真的拿了奖,哈哈!(有传你接这电影的收入过百万美元,相等于其它6位演员的收入?)那我要回去问问周太她吃了多少回扣才知道,因为我一毛钱也没有收过。”

  要等华人当美国总统

  已在好莱坞打滚多年的周润发,被问到是不是已经能融入当地市场?他叹道:“I Don't Think So(我不这么认为)!黄色和白色不通你明白吧!如果有亚洲色彩电影他们会想起我,但如果是一些领导的角色会因我的肤色而不会想到我,(你看会不会有突破出现?)有,只要第一位亚洲人坐上美国总统位置,可能是20年后的事了,(那有没有想过放弃?)不会,我很想和更多的人接触,现在美国很多演员是非洲人,丹泽尔•华盛顿、威尔•史密斯,现在的总统也是黑人,所以我要找医生为我保持年轻20年,不要让样子‘塌’下来!”

  会不会成立公司带领新人进入好莱坞市场?周润发说:“成龙已经成立了而且不错,(你成立是不同的?)不是铜便是铁吧,哈哈!不过,一命二运三风水,很多经理人公司已经在内地注册了,但也未必要签他(成龙),因为也有很多渠道可以进入好莱坞。”

  拍续集视乎票房反应

  早前周润发曾声言没有看过《龙珠》的漫画,究竟这次是什么原因能吸引他接拍呢?他说:“收到对方电话便要在两星期后开工,之后才找助手拿漫画给我看,不可能是(演绎)一样的,但我看剧本很过瘾,而且好莱坞也没拍过这片。”追问为何其造型与漫画完全不同?他笑说:“怎么会背着龟壳四处走呢,神经!(那会不会开拍续集?)两星期后便会知道买大还是买小,如果票房好便会开,如拍续集当然很好,又有得玩了,(但你说在零度下拍摄很辛苦?)下一次在泰国拍便不会啦!”

  此外,男主角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感到周润发的演技很像周星驰,但因片中每位演员的功夫都是不同类型,便要找不同人来训练,他称戏中自己的武功是巴西武术加入些李小龙功夫在内。他还开心地表示,这次导演选他饰演悟空后,他便不停问对方为何,他说:“我感到悟空这角色不是亚洲人、白人,而是灵魂,因为漫画内他是外星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