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张文顺逝世 > 张文顺病逝新闻

德云社今日“送”张文顺 郭德纲不屑回应谣言


  著名相声大家张文顺的离世让相声迷悲痛万分,今天上午,郭德纲和德云社弟子在八宝山送别张文顺。采访中,老郭回应了近期的谣言,并表示,徐德亮可以来送行。

  日前,宋祖德的兄弟刘信达在博客撰文爆料:“郭德纲为了独霸德云社的股权,活活逼死了德云社的开山鼻祖张文顺老先生。张文顺去世了,郭德纲立马在媒体面前演戏,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真是猫哭老鼠! ”针对刘信达的爆料,郭德纲并没有说“无中生有,凭空捏造,一派胡言,严重诽谤”等词,反而笑着说:“他还说张艺谋了,你们问张艺谋了吗?”已经习惯了娱乐圈各种传闻的老郭对所谓的爆料格外不屑,“你就当他这是第一集,你问问他们下一集是什么内容?”

  在德云社张先生灵堂的来宾签名簿上并未看到前德云社成员徐德亮和王文林的名字,由于徐德亮也是张文顺生前的弟子,问及徐德亮会否来吊唁时,郭德纲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徐德亮会来的消息,可能和他最近的工作安排有关。

不过郭德纲表示,徐德亮还是应该回来送师父最后一程,“他可以来,我们也不会有任何阻拦,还是看他个人的安排吧。人家不是德云社的成员,我们也无法要求什么,一切随缘吧。”大前天,徐德亮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名为“沉重悼念文顺先生”的博文,文中写道“惊闻文顺先生病逝,我们非常悲痛。愿老先生一路走好。愿老先生的家属子侄节哀顺变。徐德亮 王文林”。

  记者在签名簿上发现,有很多其他省市的相声爱好者前来吊唁,其中不少花篮、花圈都来自天津各界以及相声迷,包括天津电视台和一些书场茶馆。今天上午,张文顺的遗体告别仪式将在八宝山举行。郭德纲表示:“感谢天津老乡对我们的关心,对张先生的缅怀。”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 郭德纲 | 张文顺 | 王文林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